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003.我

这么说今天也是第一天写blog,就放这首诗来自我介绍吧!

本人身在SGP﹐
待人霸道不讲理,
胡言乱语我第一,
讲人是非无人敌,
骂人更是没人比,
每天躲在library,
不然就在房间里,
卡通漫画合我意,
初音Miku最美丽,
出外花钱更远离,
化妆打扮称无益,
简单朴素就可以,
从不吸毒爬楼梯,
喝酒抽烟也不习,
环境洁净心便喜,
没事对我要远离,
有事找我会中踢,
吵闹喧哗让我气,
超爱寂静享和气,
贪小便宜求之极,
免费食物口里挤,
不能顶也撑到底,
减价货物一定抵,
一分一角也要计,
唱歌对我很不利,
大声鬼叫还可以,
做事鲁莽靠蛮力,
你的死活懒得理,
本人高兴便合理,
如果对我不满意,
请在Facebook大声提,
尽我所能陪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